文学源泉>网游>临律江禁曲 > 四条小鱼鱼
    将鱼尾巴上的水珠全部都擦干净以后,若盛又用毛巾擦了擦自己湿漉漉的头发,这些都做完以后,若盛哼着歌快乐的回去了。

    若昀鸣已经准备好了晚餐,看到若盛回来以后,立马就把他叫过来吃。

    今天若昀鸣做的是鱼汤,若盛刚变成雌性小人鱼,需要多喝点鱼汤补补身体才行,这样鱼尾巴才会变得又大又漂亮。

    若盛自知自己是变不回那个普通人了,既然变成了雌性人鱼,那就卯足劲去喝那鱼汤好了,因此若盛喝鱼汤喝得贼凶,大有和鱼汤不死不休的架势。

    若盛变成雌性人鱼以后,味蕾发生了一点点的改变,以前他是尝不太出鱼味道的好坏的,只要好喝就行了,但是现在,他变得挑剔起来了。

    比如说若昀鸣做的这碗鱼汤,就是一碗很不错的鱼汤,不亏是他老爸做的,真的非常美味。

    若盛才刚喝完了一碗鱼汤呢,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是王柏打过来的电话。

    王柏:“若盛,你明天记得按时去参加那个采访啊,我到时候过来接你。”

    若盛:“采访?什么采访?”

    王柏愣了一下:“你还不知道这事啊?这是西柚电视台的传统啊,西柚电视台每举办一个晚会,在之后的一两天里会邀请收视率和讨论度最高的十个节目的表演嘉宾去接受采访。这个采访节目的收视率一直不错的,比得上一个不小的综艺,怎么,你都没有关注过?”

    若盛:“……”

    他还真没有关注过。

    王柏叹了一口气:“你和其他几个十八线表演的那个节目因为你才收视率变高的,所以你要去接受采访。明天我过来接你,你记得早点起来。”

    若盛乖巧道:“好,我知道了。”

    听到若盛乖乖巧巧的声音,王柏这才满意的将电话给挂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