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病弱美人自救系统(快穿) > 第 71 章 ABO怀了顶头上司的崽7
    乔建义和言素素道:“联邦内部有很多关于你和指挥官的传闻,是真的么?”

    言素素在一个专属于帝国间谍的小聚会中,乔建义原先不打算让她来,却没想到这人样样都符合自己人的标准,极有可能是级别太高,不给他们知晓。

    乔建义深以为然。

    言素素点头:“是真的。”虽然还没有到吹枕边风的地步……

    乔建义深吸一口气道:“你愿意为了帝国的荣耀,牺牲自己吗?”

    言素素心想我可太愿意了,不止愿意,倒贴钱也可以干。

    系统小声提醒道:“素素子,你表情收敛一点哇。”

    言素素干咳道:“当美女特工我是专业的,请不要对我的业务水平有怀疑。”

    乔建义敬佩,小声道:“听说指挥官一向只吃营养液,警惕心很高,如果你能让她吃亲手做的菜,等她习惯之后,岂不是可以往里面加料。”

    乔建义用食指抠挖太阳穴,想出来一个绝妙的办法,双眼神经质地发光。

    小房间中的几人互相对视,都觉得这是个很难完成的好方法。

    指挥官曾经被人下毒过,至此之后,几乎不再食用加工过的食物,就算是营养液,也需要特殊供给,基本上杜绝了往里面加毒的风险。

    更别说在指挥学院中,在茶水中喝到死催发信息素失控的药剂,只会让何明安对食物的选择更加严格。

    要不是言素素天天跟随在何明安身边,看到这人还有在正常吃饭上厕所,差点以为她的身体能可控核聚变。

    言素素点头,接下组织的任务,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一沓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