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足坛偶像 > 369 默契
    这段时间,马拉加上场时间最多的是埃托奥,他几乎没有轮换,本来对阵皇马,他要休息一场,但是面对老东家,埃托奥还是主动选择出战。

    他不想放过刺杀皇马的机会,林练也愿意给他机会。不过自己更是扛起责任,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埃托奥潜伏在他身后。

    节省体能,更能给对手骚扰,还能伺机打对手一耙。

    而且,左右边锋的位置上,里贝里和大卫-席尔瓦两个年轻人再次,他们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出场,并不是看不起皇马,而是要重点培养两人。

    一个20多岁,一个还不到20岁,在林练身边涨球飞快,下个赛季也慢慢能独当一面,林练敢于给机会。

    曼萨诺其实并不希望他们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出场,他更倾向于让伤愈复出的科库出场,不过林练担心科库刚刚恢复,无法承受卡洛斯等人的冲击。

    出于保护科库的想法,林练赛前主动跟他沟通,让科库放下心里的疙瘩。搞得老将很感动,跟着林练混,没错的。

    比赛开始后,双发都打得很拘谨,慢慢试探,正是马拉加喜欢的节奏,他们最近疲惫不堪,正好主打防守反击。也让年轻人适应适应比赛节奏。

    皇马这边更主动一些,齐达内开场就卯足劲,不断往前输送,欧文也连续拿球冲击,不过一直无法突破西蒙尼的防线,西蒙尼站准了位置,每次都能把欧文的进攻路线掐住。

    这样老到的经验,让旁边的赫迪拉和亚亚-图雷看得心热不已,要是咱也有这样的经验,少说也是一线球星不是?

    西蒙尼似乎对阵英格兰球员的时候,拥有技术和经验的加成,不管是面对欧文还是面对贝克汉姆,他都能轻松将对手拦截。

    同时主抓助攻上前,也是有声有色,不愧是休息了一场的老头子,还是有战斗力的。林练很满意中后场的表现,开场20分钟,几乎把对手的进攻全部扼杀。

    皇马这边的几次中目标的射门,也被塞萨尔神勇化解。塞萨尔上周输球,心情本来就不好,特别是看着卡拉塔尤德在欧冠比赛的精彩发挥,更是憋着一口气。

    “下个赛季,马拉加主力门将的位置就是我的。”塞萨尔站住位置,牢牢抱着劳尔的射门,上半场比赛结束。

    力保城门不失。想卡拉塔尤德,连续两场欧冠八强战,竟然丢了可怕的5球,要不是林练神奇,还能挽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