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足坛偶像 > 351 继续支持
    里贝里和费利佩再次贡献出惨不忍睹的比赛。

    曼萨诺无奈地摇摇头,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林练既然看好他们,曼萨诺自然要重用他们,但他们写出来的答卷,让人郁闷呐!

    球队可是要争夺联赛冠军的,这样的表现再下去,还怎么争夺冠军?指望林练每一场比赛都有精彩发挥,这个太难了。

    整体实力上不去,自然就上不去。西蒙尼也很郁闷,这场比赛球队稍微轮换,但也不至于输球,“还是差太多了,林练对我们而言,就是一切。”

    “伙计们,下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埃托奥跟几个郁闷的老兄弟嘟囔着,“我们应该进球,我们不能被对手限制。”

    埃托奥已经两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精神压力逐渐加大,一个前锋,没能进球意味着你的自信心在丧失。埃托奥不应该只是这样的表现。

    现场,电视台的解说员没注意到埃托奥的表现,只是批评里贝里和费利佩,“他们两人的发挥简直是灾难,其实,他们已经比上一场好了一些,但是没办法,这就是西甲的比赛。”

    “也许,费利佩还能继续成长,毕竟他还年轻,但是里贝里呢?他只比林练小一岁,已经2岁了,能不能兑现天赋,就看这一两年的发挥了。”

    “说实话,我也看不出里贝里的天赋,估计是林练都看走眼了。”

    三个新球员,两个状态不佳。塞萨尔成了三人之间的遮羞布,他的神勇扑救,已经让人感受到超凡的实力,但没办法,球队依旧输掉了比赛。

    只是0:1的比分,马拉加丢了一场比赛,积分不变,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被缩短到2分,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听着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里贝里和费利佩百感交集,又一次对不起林练了,对不起球队了。

    特别是里贝里,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说实话,他已经尽力了,防守端很积极,但是进攻端,依旧是一团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他找不到节奏,踩不准队友的点,更没能跟队友好好沟通。似乎无法融入马拉加的氛围里。

    “能评价里贝里和费利佩的表现吗?”记者嗅到血腥味,赶紧向着曼萨诺套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