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足坛偶像 > 153 开场进
    (今天第三更,求订阅!)

    托普穆勒脸色并不好,手心都是汗。

    “要是诺沃特尼健康,我就不会这么紧张了,一个天生后卫,德国第一后卫,竟然吃饱就受伤。”托普穆勒深吸一口气,下半场要开始了,加油,我的队伍。

    果然,裁判刚刚响哨,里瓦尔多在中场开球后,直接往前踹,给冲上去的西芒。

    全线压上,集体冲鸭!碾压勒沃库森,一展巴塞罗那风采。

    前场突进的西芒背身过去,准备接球,咿呀,脚下有点拌蒜,后面的泽罗伯托不给他机会。而且,巴斯图尔克早有预谋,他和泽罗伯托联手,直接端走皮球。

    巴斯图尔克眼明教快,一脚飞踹,皮球直接飞过中场,在勒沃库森前场,只有一名球员,就是林练。

    巴拉克传不出这样的足球,只能由他输送长距离炮弹,要不是这阶段跟林练配合,巴拉克甚至连过顶挑传都传不好,在队内也算糙哥一个。

    你说这样的球员,如何立为核心。就是立巴斯图尔克,也比巴拉克有精细活。

    林练很喜欢巴斯图尔克这样的传球,精准度有保证,而且力道刚刚好,他在跑动中,没有接球,就跟着移动。

    恩里克果然贴上来,防守,但是林练没接球,让他不得不判断皮球落点。林练趁机一抹,脚下有油,悄悄从他身边磨过去,恩里克限制不住。

    哈维有点紧张,他的反抢节奏很不错,但是面对来势汹汹的林练,真的没多少把握,“兄弟们,帮忙,赶紧了。”

    林练杀过来了,足球落地,反弹而起,林练左脚伸出去,点了一下,足球从哈维身后落下,而他自己,直接从哈维身体的左侧碾压过去。

    对,就是不讲理的身体碾压。左脚点球,右脚发力蹬地,速度突破。

    人球分过,这个突破动作浑然天成,简单轻巧,即使哈维知道林练的想法,也是没用,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