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足坛偶像 > 020 两个关键
    没有进球终归是隐患。

    拉齐奥虽然压制着莫斯科火车头,但被对方打出反击也够呛,后防线要不是内斯塔的神级发挥,估计已经失守。

    内斯塔在拉齐奥后防线上就是定海神针的作用,无论是米哈伊诺维奇还是库托,都缺了点火候,很依赖内斯塔的发挥。

    拉齐奥本赛季防线并不稳固,与罗马的比赛,要是内斯塔出场,他们估计不会输,也不至于在联赛中变得被动。

    比赛还在继续,内斯塔再次完成拦截,展示了强大的能力,一脚横传,给拉边的阿尔梅达,阿尔梅达带了几步,吸引防守。

    往前输送,孔塞桑在左侧狂飙突进,面对两人夹防,将足球摆渡到中路,内德维德甩着金黄色头发,倚身过人,没过去,往前敲。

    维埃里背身接球,从容转身,不讲理抽射。

    力度不大够,昨晚肯定玩得嗨,射门被尼格马图林扑出。错失改变比分的机会。

    尼格马图林本赛季坐稳火车头主力,在欧战表现抢眼,已经引起不少意甲球队的注意。

    “赶紧破坏出去。”尼格马图林发现足球还在禁区内滚动,大吼一声。

    来不及了,林练突然出现,从边路插入,横拨一脚,躲开大块头中卫,起脚。

    砰!

    还未做出射门动作,林练直接被申尼科夫放倒在地。

    申尼科夫是火车头的右后卫,刚才一直盯着林练,没想到眨眼间,林练就一个反跑摆脱,闪出防守范围,抢到皮球。

    要是不下脚,这个球必进无疑,面对空门,只要小角度推射,毫无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