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足坛偶像 > 014 跟教练抢?
    (感谢70和兀太的打赏!)

    你对性怎么看?

    嗯,朱佳的短信很简单,直截了当,林练看得懂,不大好回应。

    “趁着年轻,使劲做。但是不能给一生,只能给几个月。”想了想,他还是简单作了回复。

    不是这个年龄段该有的想法,这个年龄段的人,应该想着牵手就是一生,一个人一座城,可惜,林练的真实想法就是这样。

    梦想还在远方,不能被爱挡路。而且,大洋马更让他喜欢,特别是他在巴西待久了,对前后高挺的特别欣赏,打心眼欣赏。

    “想法跟我一样,晚上跟你聊聊人生,聊聊理想。”朱佳很快回复,明显要约着一起开车。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不涉及感情,多好的女孩。

    “真的只喝白开水?”西蒙尼拖着病腿都要加盟饭局,维埃里就没他的觉悟,已经早早到夜场去畅快了。

    西蒙尼看林练开小差,赶紧招魂。

    “还在长身体呢!”林练笑着,继续啃鸡胸肉,配着白米饭,感觉也不错嘛!

    西蒙尼和曼奇尼、阿尔梅达几个就畅快多了,该吃吃该喝喝,气氛特别棒。

    “咦,林练做什么?”曼奇尼眼睛瞥过去,喜欢都喜欢少妇吗?竟然跑去跟0多的女人搭讪?

    “林练开窍了,嘿嘿。”西蒙尼笑着,“不过这女人有点眼熟呀!”

    “就该这样,刺激。”阿尔梅达也支持。

    那女人深褐色头发挂到后背,还有几缕垂到脸前,相当优雅,肩上一块黑围巾,搭着女仔服,合体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