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足坛偶像 > 056 新闻报道
    林练出场,天外飞仙。

    大禁区附近,凌空抽射,一脚意料之外的射门,震撼出世。

    林练放下腿,全场还在安静,米兰球员甚至没反应过来。怎么?这就进球了,太意外啦!

    林练登场10分钟左右,比赛进入最后。

    今天踢第二场比赛的球员,林练替补建功,打进至关重要的一球,拉齐奥再次将比分超出。

    5:4,两队联手差点打进10个球,疯狂,不敢相信,竟然是上赛季联赛冠亚军联袂送上的比赛结果。

    强队防守都这么差的吗?

    当然了,林练的超级世界波,防不胜防。进才是正常的,所有人都说不出话来。即使阿比亚蒂很不舒服,但他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超级进球。

    “神奇的进球,我认栽。”

    “上帝,我看到什么?那是林练吗?他进球了?替补进球,而且是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

    “超级世界波,无与伦比的精彩。我发誓,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进球之一。”

    林练轻快跑动,踏过草坪,站在场边,举起右手,指向看台,霸气四射,“我进球了,就是这么简单。”

    球迷给力,欢呼声爆炸。

    这场比赛,看的太刺激了,原以为只能得到1分,没想到林练出场后,分有希望。

    埃里克森比林练还亢奋,冲到场边,对着第四官员,“看到了吗?我的球员,他叫林练,他进球了,我就知道他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