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掌纵 > Cater030对不起
    Chapter030对不起

    庾阙要S在单渡身T里的时候,被她用最后一丝力气躲开,JiNgYe如数泄在她的大腿根上。

    庾阙不悦的蹙眉,要抓过她的身T再进一次。

    单渡不肯,咬他握在她肩头的那只手,咬出铁腥味后才松口,还有力气揶揄他:“既然都是有家室的人了,就不要再向外乱播种。”

    她似乎找到了如何能快速刺激到庾阙的方法,还是迅速见效的那种。

    庾阙听了,果然没了再要她的兴趣,收回手转而将她抱到客厅临窗的软塌上,没管她了,自己进了浴室。

    庾阙很快就又出来,身上换了一套居家服。没看她,坐回到茶桌前重新泡茶,茶香慢慢淹过TYe的暧昧气息,散出浓郁的醇香。

    单渡将手臂盖在眼上。视线里剩下一片黑的时候,利于思考。

    她也实属没有过多的力气,就当做是短暂的休息一下。

    等到恢复过来T力,她撑着起身,朝庾阙望去一眼,他已经不在客厅,她拖着酸痛的身躯去到浴室,后想起来什么,又拖着步子往房间走,正好碰到庾阙。

    单渡的半个身子已经进到了卧室,面对庾阙的注视,她很快对自己这番没见外的行为作出解释:“想借一件g净衣服。”

    声线在那场粗暴的x1Ngsh1后变得撕哑,听上去还有几分央求的意思,但单渡现在没JiNg力在意这些,只想洗个澡,冲洗之后能快速找回点状态,然后离开。

    庾阙没给她让路,另一只手上捏着cH0U尽的烟蒂,单渡视线看过去的时候,被他包进手心。

    “我拿给你。”他说。视线仍与她相对,像领地意识极强的森林之王,具T行动和活动范围都要得到他的许可才行。

    而现在,他拒绝她进她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