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郑可欣你长着一张楚楚可怜的狐狸精脸,手段倒是不少,来到大城市看到个有钱长得帅的就缠上不放。”

    “可不是呢,才开学一周就知道勾引宋迟,想抱大腿呢?”

    郑可欣,宋迟——

    这不是《校霸大佬的掌中宝》中男女主的名字?

    “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山鸡还想飞上枝头变凤凰,不是谁都能变成倩倩这样优秀。”

    一旁的童倩捂唇优雅一笑,眼角一扫注意到来人,她挥手打招呼,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瑶瑶,我们把她带来了,你看怎么解决。”

    根据这几人的谈话内容,宋诗瑶明白了,‘她’正带人校园欺凌郑可欣。

    这个剧情的走向和前几天才看到一半的一模一样。

    每篇中都会有一个恶毒女配,嚣张跋扈,干尽坏事,结局凄惨。宋诗瑶逃不过重名必穿书的命运,穿成了书中惨遭降智,人人唾弃的无脑女配。

    眼下的情节宋诗瑶印象深刻,当初看到这段她被膈应死了。好家伙,好歹跟她同名同姓,做出的事情尴尬得令她脚趾抠出一栋含有游泳池的大洋房。

    胸大无脑的女配被塑料姐妹花童倩忽悠着校园欺凌女主郑可欣,原本就岌岌可危的姐弟情彻底破裂,迎来be的第一阶段。

    这篇文是她在图书馆随手翻看的,记得的剧情也不多,宋诗瑶此刻后悔莫及。

    “你们误会了,我和宋迟没有任何关系,我从没想过抱他大腿。”

    一直保持沉默的郑可欣开口解释,她抬起头,眼神清澈明亮,没有撒谎的痕迹。

    卧槽,这女主长得可真好看,重度颜控宋诗瑶沦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