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万有引力 > #03
    03

    霍松雨在大学里很受欢迎。

    像他这样长得好、气质干净的男生很招女生喜欢,明里暗里要号码要微信的多的不得了。

    霍松雨碍于礼貌,都会加上,但一般都是聊几句就没有继续了。

    他不擅长跟别人聊天,尤其是面对女生,他没什么经验,通常会词不达意。

    他也有些懒,不想跟太多人打交道,以至于躺列的陌生人越来越多。

    进了大学,大多数在高中被压抑了天性的同学都开始谈恋爱,一转眼,宿舍四个人,其他三个都脱了单。

    课后以及周末,宿舍里冷冷清清,就霍松雨一个人。

    好在裴修会过来陪他。

    裴修给霍松雨的感觉就是闲,很闲。好像每天都没什么事,光往他这儿跑。

    不过同桌了三年,霍松雨也了解裴修,裴修就是这样的性格,就算课很多,他也能事不关己地像个没课的人。

    裴修很聪明,脑子很好使,这是霍松雨以前给他开小灶辅导时候发现的。

    偏偏他就没把心思花在学习上,如果高三那会儿能稍微上点心,他也不至于现在调剂到一个冷到几乎没什么人会填的专业。

    转眼圣诞节。

    霍松雨没怎么过过圣诞节,以往的圣诞节都是在学校里。这次虽然也是学校,可大学和高中就是不一样,圣诞气氛很浓,大家一早就安排上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