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流火、落雪 > 营救
    落雪的眼睛变成一条细线:“什么主公?我的心肝又有何用?”

    九头鸟回答:“不妨告诉你,我们的主公是九重天第一神,西山第一仙,西山仙是也,你是不知,你这心肝有冲天的灵气,我们主公吃了,法力倍增,你说该不该取。”

    西山仙这名字落雪没听过,以前在人间游历百年,西山怪倒是听过,落雪冷笑说:“真是笑话,管他是谁,我也不惧!”又对着白凡和辉灵说,“你们两只死兔子别耽误我打架,滚出去。”

    白凡听了,心想在这里只会添乱,示意辉灵一起走,两人飞快越过了石桥。

    辉灵向洞口跑去,忽地停了下来,扭头问:“凡凡,怎么不走啊!”

    “哥哥,你先出去,我再看看怎么回事。”

    “对了玉箫呢,去了哪?我,我还是去找牛大叔帮忙!”辉灵拔腿就跑。

    白凡躲在一颗大石后面,偷偷望着洞府里。

    “你想和我们打架,未免嫩了点。”九头鸟鄙夷说。

    “那就来试试吧,你们这些丑八怪!”落雪也回之鄙夷。

    忽地只见犬头人右手一举,落雪巨大的身躯,瞬间就浮于空中。他手掌再一收,落雪就如被魔力推动,飞向他的手掌。

    一张伸出尖锐爪子的手掌立即就抓住了落雪的脖子。落雪整个身躯落在空中,但四肢仿佛被无形的绳子绑住,动弹不得。

    这等变化立时将白凡吓得目瞪口呆,浑身毛发直竖。

    猪头人不知道从哪取出一把短刀来,插向落雪的心脏。

    白凡急得跳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