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神奇药水真的会致死吗?”

    “看到了华国网红不加糖的死状,真的太凄惨了,好吓人,吃了药水的人,都会突然有一天变成干尸死掉吗?”

    ins,推特,脸书等等国际社交软件上,各国买了药水的人惴惴不安,疯狂发帖询问,宁芷的粉丝带着宁芷的直播,将直播翻译成各国语言,然后世界范围内推送。

    “大家不要恐慌,宁芷已经出来辟谣了,不加糖的死和周氏的产品没有任何关系,现在华国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好好看看吧,宁芷会炼延年益寿丹,这是可以增加寿命的丹药,我相信她其他丹药就不可能会损害寿命。”

    “华国内这么多大佬都相信宁芷,他们总比我们普通人怕死吧?他们都抢着去买宁芷的丹药,所以放心吧,绝对没有问题。”

    因为有宁芷粉丝不懈的解释,各国买了药水的人情绪终于稳定了一些,那些发微博支持宁芷的大佬,不仅在华国内有名,在国际也是有名有姓的,因为他们无条件的支持,给了各国消费者很大的信心。

    但是外国人毕竟比不得华国人民对宁芷的信任,虽然看了宁芷的直播,也看到那么多大佬支持,依旧有不少人选择退货,但他们当初是找代购购买,也就是说,退货也得找代购。

    代购当然不同意,他们累死累活帮着抢药水,就是想要赚钱,所以价格要比官网的贵多了,现在找他们退货,他们根本就没有那么多钱退给他们,而且有的药水他们也用不上,退还过来,他们拿这些药水怎么办?

    难道再找周氏退,这样不就上了周氏的黑名单了吗?

    国外消费者和华国代购之间爆发了激烈的矛盾,本来快要缓和下来的气氛,再次火爆起来。

    “当初为了找我帮你代购,一个口一个亲爱的叫的好听,为了能抢到货,我专门请假一天,好不容易抢到了,现在你找我退货,不可能!”

    “你们华国的药水吃死了人,我为什么不能退?”

    “哪就吃死了人,没有证据的事,你不要乱说,没听宁芷说吗?不加糖的事和周氏没有半点关系,而且我们女神还会炼延年益寿丹,这么牛逼的人,她的药水怎么可能会出问题?”

    “哈,延长寿命的丹药,这种话一听就是骗人的,我不信,你把钱还我!我再也不会买你们华国的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