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在吗?”孙姐敲门进了别墅,脸上带着应酬式笑容,看到古驰,大步走来,肉眼可见的心情不爽,“甩开工作人员,消失一天,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吗?还不回我微信,不接我电话!”

    古驰见孙姐这样,就知道孙姐心情已经是恶劣到极点,他往李导身后一躲,“我不在。”

    孙姐假笑着,正准备把人揪出来,就看到被十几个工作人员围着走过来的宁芷,眼睛刷的一下子就亮了,作为圈内知名金牌经纪人,她手里捧红的影后影帝都有好几个,一双眼睛看人最是毒辣。

    中间这个女孩,身材,颜值,气质,无一不是为娱乐圈而生的,这样的人只要进圈,她保证,她能爆红登顶。

    孙姐仿佛又看到一个新星从她手里冉冉升起,也顾不得生古驰的气了,脸上假笑一下子真切了许多,朝宁芷走了过去,“你好,我是孙贞,有兴趣进娱乐圈吗?”

    宁芷摇头,“没兴趣。”

    孙姐一愣,她孙贞的名字外界虽然不显,但是在娱乐圈可以说是大名鼎鼎,她这句话问出来,无论是谁,都不该是这么冷淡的回应。

    孙姐不气馁,掏出名片,“也许你不知道我是谁,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凤凰娱乐宣传总监,也是一个经纪人,曾经捧红十几个一线明星,古驰就是我一手打造的,如果你愿意进娱乐圈,我可以保证,你未来比他红。”

    宁芷还没说话,一边的米姐笑了,“孙姐,你是不是没认出来她是谁?”

    被米姐这么一叫,孙姐注意力这才放在她身上,结果愣住了,上上下下打量她好一会,还是有些不敢认,“请问你是?”

    米姐笑的花枝乱颤,“我你都不认识了,米羽。”说着她转了一个圈,三百六十度的展示自己,“是不是瘦了很多,年轻了很多?”

    孙姐也顾不得宁芷了,一把拉住米姐,仔细的在她脸上观察着,“你这皮肤说年轻了十岁我也信啊,做了什么项目,这效果简直了!”

    说着,她又在她腰上捏了一把,更羡慕了,“也瘦了很多,少说也得有个一二十斤吧,你抽脂了?”

    米姐笑的更开心,也不回答她,只是一把把她拽向宁芷,“你再仔细观察观察她!”

    宁芷满脸无奈,往后退了一步,伸出手,“你好,我是宁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