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女配靠炼丹成世界瑰宝 > 048 火爆全球
    青市,柴家。

    一向安静的老宅灯火通明,一片喧嚣热闹,柴老爷子七十大寿,不止青市有头有脸的人家都来了,还有不少外省的权贵千里迢迢赶来。

    此刻柴家真真是权贵云集。

    柴家是个大家族,柴老爷子一生有六个儿女,儿女结婚又生儿女,人多虽然热闹,但是为了能够争夺更多老爷子的宠爱,各家也是大显神通,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日子,都想拔得头筹,得到老爷子的青睐。

    柴师看着他的兄弟姐妹们,心里很是得意,转运丹他是亲身测试过的,确实好用,他不但不再霉运罩顶,还成了人形锦鲤,这一周他签下了一个大单子,很是赚了一笔。

    宁芷简直就是神仙啊,能做出瘦身丹那些吸金怪兽,还能做出转运丹这种逆天丹药,而且长相还是绝美,如果能娶到她,那该有多幸福,柴师的小心脏不老实的动了动,可惜她身边已经有一尊大佛守着,只要有他在,其他人怕都是妄想。

    兄弟几人正在套路彼此,想要知道对方准备的寿辰礼物,却见往常一向跳脱的柴师坐在一边,没有参与进来,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忍不住问道:“柴师,你最近淘到什么宝了?给哥哥姐姐们分享分享。”

    柴师笑而不语,他连他亲爹都没说,这一周,他每天都会去宁芷的丹药坊转一转,可惜了,关了七天的门,他一颗丹药都没能再买到,所以为了防止他老子和他争,他瞒了下来。

    现在更不可能和这一群竞争对手说,“能寻到什么宝啊,就是简简单单的寿辰礼而已,不管什么都是对爷爷的一片心意,只要我们心意送到了,爷爷都会开心的。”

    淦,老子信你个鬼!不说就不说,扯这些虚的有意思?

    终于轮到他们这些小辈送礼,柴师前面还排着三个哥哥,两个姐姐。

    柴老爷子喜欢画,喜欢茶,几个人几乎都是从这两方面入的手,老爷子让人收了礼物,笑眯眯的鼓励了几句小辈。

    直到轮到柴师前面一位哥哥柴炯,他走到老爷子面前,“爷爷,你猜我这次给你准备了什么?”

    “什么啊?”

    “荀道子的万马奔腾图!”他说着打开画卷,“爷爷来给掌掌眼看看是不是真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