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小美人都没有心 > 金殿奉玉
    因为季子白的那一眼,之后路上淑儿没无事便不出现在马车周围了。

    云容困于马车,本是整日无趣又身体不适,直到淑儿送来了些酸果才要好些,胃中那种恶心之感才终于被压下,他才有了些精神。

    马车内,碧色的琉璃盏里放着一个个红彤彤的果子,如小灯笼一样,看着便让人十分的有食欲。

    云容没怎么用膳,单手撑在案上,用另一只手去拿果子吃。

    色泽很漂亮的果子形如山楂,味道也跟山楂一样酸得可口,很合云容现在的口味,他连着吃了好几颗,霍仪注意到:“这是什么难得的鲜果不成,云儿这般喜欢。”

    又看了云容一会,他也很有兴趣的拿了一颗咬了一口,酸涩的味道却让他眉目微敛:“味道并不好。”

    去看对面的人,却见云容始终闷闷的咬着酸果,也没看他,他直接抓着云容那只正拿着酸果的手,把人扯到自己面前。

    红艳艳的果子滚落下去,霍仪就隔着一张小案吻他,不是很长,就像是在品尝什么珍馐一样,最后眉目舒展开:“这个味道很甜。”

    “王上若是喜欢甜的,让人去准备些甜果子就是了。”

    “孤就喜欢云儿这张小甜嘴。”

    他这样弄得云容都不敢当着他的面吃果子了,但一双眼睛却总是忍不住往盏内去看。

    在霍仪看来,云容就一直眼巴巴地看着那些果子,像是馋得想吃又不敢,却会等着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小心翼翼躲着吃一颗。

    一回被霍仪故意抓住,问他:“怎么,怕孤抢你的不成?”

    云容当然不会跟他争辩,之后又是一路默默吃着酸果子,霍仪变着法的想要逗他说话,但是云容始终都是无精打采的。

    有时候云容会掀开帘子往外看,看着他离襄国越来越远,山水为屏,完全不见一点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