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杨小刀也是经历过的,在穿越前也谈过好几个女朋友。

    可要说像电视剧中那样虐的死去活来,还真没有,合适就在一起,不合适就分,没必要要死要活。

    穿越后碰到城阳公主,两个在一起也没有表白,稀里糊涂的就被赐婚了,后来又成了夫妻。

    一切都是自然而然,根本没经历什么感情的风波。

    “小刀,我想生孩子了。”

    既然没感受到爱情的滋味,平平淡淡的生孩子过日子也是不错的。

    工部的工作有左右侍郎管着,做为尚书不必亲力亲为,把握住大方向就可以了,也算不上忙,更不会累。

    再有就是杨小刀做皇帝,看起来也是游刃有余,轻松的不行。

    “再等等,等到你我的阴阳真气化成太极气后,就不会炼精化气了,生孩子是自然而然的事。”

    最主要的还是现在两人只要接触,九阴九阳真气根本就压制不住,两人的精元直接就给炼化了。

    “小刀,我有个感觉,咱们俩若是一直这样修炼下去,可能就青春永驻,长生不死了。”

    城阳想的很美,是有这样的感觉,可又有点不可置信,患得患失,心不得宁。

    “人的命运自有定数,过好每一天就够了,不要想太多。”

    杨小刀对现在的生活是非常满足的,有吃有喝,还有电子产品可以玩儿,更有皇帝做,也可以做魏公,还可男可女,身怀高深的内功,绝顶的武艺。

    人生混到这程度,那也是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