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胡子见远山在犹豫,又继续说:“那个酒吧叫南波奈酒吧,是布克鲁镇最大且生意最好的酒吧,你去那里做保安,工资肯定高。”

    远山问:“怎么去布克鲁镇?”他没有离开过贫民墟,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去这个小镇。

    钱胡子说:“我家隔壁就有一个专门开车的,他每天都会开车去农场工作,你正好可以坐他的车过去。你给他一点钱,他就可以送你去布克鲁镇上。在镇上随便一问,就可以知道南波奈酒吧在哪里。”

    远山记下钱胡子的话,扬眉说:“谢谢了。”

    钱胡子使劲摇头:“不客气。您早点去吧。”

    远山笑笑,又问:“我现在没有钱,想借你一点钱坐车去布克鲁镇。”

    钱胡子吞了口唾沫,“您说哪里的话啊,我这就给你钱。”他刚要动,才想起自己的腿受伤了,暂时不能下床,他指着右手边的柜子说:“柜子的第一个抽屉里放着一百星币,您拿去吧,来回的车费算是够了。”

    远山走到抽屉那,拉开抽屉拿出一百星币。关上抽屉后,他对钱胡子说:“这钱是借的,以后会还你。”

    远山离开了。钱胡子松了一口气,他发誓,这辈子接下来的时间一定要做个好人,这样就不用挨打了。

    远山按着钱胡子的说法找到了那位开车的师傅,师傅提出要二十星币才去一趟布克鲁镇,远山也没有什么经验,就同意了。

    破旧的四轮敞篷车驶离贫民墟,开了大约十分钟后,就来到了绿色的草原。这里水源充沛,坑坑洼洼的路边全是农场,栽种着远山叫不出名字的菜。

    他仔细回忆,才想起他现在能说出口的食物,只有粥,汤,馒头。他一度怀疑自己失忆前是不是个笨蛋,怎么会什么菜的名字也叫不出口。

    四十分钟后,师傅载着远山抵达了布克鲁镇。

    这个小镇的确很大,进入镇上的路口处,停着五十辆左右的车,这些车里,大多数都是破旧的四轮敞篷车。

    看来,这群人是专门靠出租车辆挣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