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海笑着说:“还真是聪明。现在还不能告诉你,等时机到了,你自然也就知道了。咱们明天再去海洋星区的一个营地,接着就去森林星区。等每个星区都挑了两个营地看过后,就回首都星区去。”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苏小叶也没二话。

    第二天告别了明菲若,山一海的私人飞车继续前行,去了海洋星区的18号营地。同样的,他让18号营地的营长也在军营中挑选了十位表现较优异的自然人和十位异种人士兵,让他们进行了比试。

    不出意外,这二十名士兵里,自然人士兵与异种人士兵的表现相差无几。山一海对结果不作评价,叮嘱营长将十名自然人士兵的名单发给他,并要求营长好好训练这十名自然人士兵后,匆匆离去。

    苏小叶一直在旁边看着,隐约发觉山一海此番出来真正的目的是什么了。

    之后,二人又辗转去了森林星区、沙漠星区和草原星区,山一海随机挑选的营地都派出了二十个士兵进行体能测试。比赛后,山一海着重强调要好好训练挑选出来的自然人士兵,等他通知。

    营长们虽然都不知道执政官此番到底要干什么,但还是按照要求做了,只是等山一海走后,都在相互传递信息,执政官只怕是要做一番大事。

    九月底,苏小叶和山一海结束散心,回到了首都星区。高秦兰已经得知了山一海此番做了些什么事情,她第二天就来第一城堡找山一海。可惜,山一海只是说例行巡视,没有说其他的。

    母子二人的关系虽然没有戳破,但苏小叶觉得城堡和以前不一样了。从前,守卫巡逻的士兵永远只会在草坪外的巡逻,但如今,山一海的亲卫直接就到了第一城堡的四周,将整个城堡都圈了起来。

    苏小叶知道,山一海是怕高秦兰对付她。在紧张与不安中,十月十三日到来,这天,是山一海25岁的生日。

    一大早,苏小叶起来后,就想着要给山一海说声生日快乐,却发现人根本就不在。她下床后,拉开窗帘想看看阳光,一眼就看见停满了草坪的飞车。

    蓝色的飞车,黄色的飞车,绿色的飞车......

    草坪上,不同颜色的飞车都有,分别代表不同的星区。

    这些人难道都是来给山一海庆祝生日是?

    苏小叶心说,可上次庆祝沙漠星区胜利的宴会,也没有来这么多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