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扛上八大太子 > 扛上八大太子_分节阅读_159
    热门推荐:、、、、、、、

    痛苦。

    “别担心,我会想办法的,这几天就让小很楚来看你。”九儿保证道。

    “其实,我去和燕王说下,他应该能让小宝贝来宫里的。”楚惊风看看九儿道。

    “哼,他一定会有条件,不要去,我不准你去”九儿怎么会不知道燕王的目的,他一定会让楚惊风利用他来打击秦子暮的。

    “好好好,你别气,我不去就是。”楚惊风看了她生气的小脸立刻哄道。

    “我晚上要回去看宝宝,你乖乖在这里睡觉知道吗”九儿像老大一样交代楚惊风。

    “知道了,我还要练功的。”楚惊风点头,乖得让九儿露出笑容,两人幸福的相互夹菜、爱意浓浓。

    天黑,燕无痕用过晚膳过后来带九儿走,九儿来到冰云府外时,看到四周都是穿戴盔甲的士兵不禁嘴角直抽。

    “这样让他们怎么买菜做饭,又不是犯人岂有此理”九儿大摇大摆的走过去,燕无痕本来想让她偷偷进去的,只好也跟出去。

    “站住来着何人”一名士兵对九儿喝道。

    “洪武大将军呢”九儿冷声问。

    “参见太子殿下”士兵都看到了后面的燕无痕。

    “起来吧,大将军呢”燕无痕冷静道。

    “大将军在隔壁用膳,属下这就去叫。”士兵道,但话音刚落,九儿就看到一个男子往这边掠来,一张黝黑方正的脸,冷酷严明,九儿觉得他很想包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