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扛上八大太子 > 扛上八大太子_分节阅读_120
    热门推荐:、、、、、、、

    ,而且有白梅看着你,对你有好处啊。”九儿笑道。

    “什么好处,好个屁我不要娶啊。”袁焕沮丧无比,正在这时,外面响起了脚步声,韩夕夜带着他妹妹韩夕莲进来了。

    “夕莲,这位就是救我们的夫人。”韩夕夜介绍道。

    “夕莲参见夫人,多谢夫人相救之恩。”韩夕莲到底是公主,长得美丽,仪态万千。

    “不必客气,等下如何对白相国的千金解释知道了吗”九儿询问两兄妹。

    “知道了,哥都教过我了。”韩夕莲点头,看向床上的袁焕时露出愤怒伤心的表情。

    “是,是你”袁焕目光又亮了,“你怎么来了”那声音里居然有喜爱。

    韩夕莲气得浑身发抖,韩夕夜走到她身边,把她接进怀里,韩夕莲嘤嘤地哭了起来。

    “你看你做的孽,人家清白姑娘被你侮辱,你让人家以后怎么见人,我看你死了算了”九儿也很气愤。

    “你,你,她,她,她那晚上看到我也很喜欢的,要不然我也骗不了她到巷子里,我”袁焕不知道说什么,看韩夕莲哭他到是有种罪恶感了。

    “你”韩夕莲面色惨白,一时难以回应。

    “夕莲,你别气,这种畜生就是有理由,现在招报应了,你别往心里去。”九儿劝着韩夕莲,脑子里想着袁焕长得也是一表人材,韩夕莲正是豆蔻年华,两人街上偶遇,有好感也不奇怪,谁会想得到这样的公子居然是禽兽呢。

    “呜呜呜”韩夕莲依旧痛哭,韩夕夜双眼通红,可想而知他的气愤,自己妹妹遭非礼,现在还要被倒打一耙,又得赔礼道歉,这也太窝囊了。

    九儿看了看韩夕夜道:“有时候生活就是那么无奈的,好在没铸成大错,这男人如此恶行,自有人来治他我倒看看白梅以后怎么管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