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士兵犹犹豫豫的说,“这监狱里还有好人吗?”

    “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下去看看。”谢计临道,“先把他们关回仓库严加看守,其余人跟我下去。”

    谢计临一边往下走一边把这事告诉了靳炎和陈醒,陈醒思考了一下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谢枭也在制造异能药剂,如果两种药剂是一样的话那就不得了了。”

    “那么谢枭的药剂也隐藏着死亡率百分之五十的隐患。”靳炎冷冰刺骨的声音在通信仪中响起,在公众频道听着的士兵也不禁打了一个冷战,有人忍不住出声,“靳中将,如果是这样那我们的基地岂不是……”他们也用了大约一千瓶药剂。

    靳炎的声音依旧冰冷,“他们在喝下之前已经签下了合约,我说过有生命风险,想变强没可能没有代价。”

    “……但是上面还是批准了开发更多的药剂……”那位士兵声音呐呐,他也曾经考虑过,最后因为被靳炎说得有点害怕才没有喝药剂,然而军部没可能没有明智的人,为什么还允许。

    陈醒无奈的摇头,“议院、群众、病毒、末世,国家的决策并不是少部分人说了算。”而且他更清晰的想到如果被剩下的人类能得到异能药剂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即使这种药剂有缺点,或许他们就能熬过末世,等待蓝星再度复苏。

    “不过,我们会告诉群众真相。”谢计临直视着前面眼里敛起一丝精芒,“之后群众做什么选择我们都不会再阻止。”

    频道中没有人再说话,过了很久又有人小声道,“异能药剂能不能解决隐患问题?那就大家都能用了。”

    这确实是一个好问题,虽然天真却带着希望,陈醒笑了一声,“士兵你叫什么名字?”

    那位被点名的士兵紧张得结结巴巴的说,“报告中将,我叫张麟。”

    “这是一个好名字,我记住你了。”陈醒道。

    张麟,“……”这是什么意思?张麟有点蒙逼。

    又花了半天的时间谢计临他们终于来到了十字通道桥,从这里可以去BCD三楼中的任何一栋,通道的建筑材料采用了新型玻璃,能看到外面游荡着的怪异深海鱼。

    靳炎这边的技术人员终于解除了海底监狱楼内的屏蔽装置,靳炎连通了飞船,“飞船F474号,全面扫描海底监狱,检测生命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