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泽死了,韩佳倩在家里大哭大闹,“为什么会是楚泽!为什么死的不是外面那个野种!暗杀的事一定是楚九曜嫁祸给他的!!”韩佳倩扯着楚鹰的衣服哀怨的哭诉,眼泪流了满脸打花了她精致的妆容,“你要给楚泽主持公道!”

    楚鹰脸上震怒的推开她,“他联系外敌做的好事!死有余辜!”楚雄州和他这边已经焦头烂额,他没时间听这个人的哭诉,他抄起外套想离开这里清静清静,韩佳倩已经哭了一天一夜了,疯了一样不断重复这些话。

    韩佳倩察觉到他要走,扯着他的衣服拽回来,“你去哪里!你不信我,你不信你儿子,是不是因为你还爱着那个贱人!那个贱人已经死了很久了哈哈哈!!”

    楚鹰把他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觉得韩佳倩真是疯了,他盯着她的眼睛冷声道,“别让我知道楚泽这事你知情。”

    楚鹰扔下她大步走出门,开着车出去的时候韩佳倩突然扑了上来,幸好他及时刹车,楚鹰摇下车窗吩咐旁边的管家,“把夫人关起来。”

    “是。”管家连忙点头,示意保镖拉开夫人。

    韩佳倩却冲着他大喊大叫,“我们的儿子死了你一点都不伤心,现在你还是要走,是不是在外面有人?!!既然你不爱我为什么要娶我!!”

    楚鹰脸色阴沉万分,他深深地看着他的妻子冷漠的说,“你搞错了,我打算娶的人不是你,是你自己强求的,你怀孕了,我也娶了你,只是这样而已,我在外面也没有其他人,但我对你也没有感情。”

    他第一次和她说那么多话,却每一句都在她心口上挖开血淋淋的口子,让她避无可避,连自欺欺人都不行,韩佳倩跌坐在地上捂住脸,眼泪从指缝中不断流出来。

    载着楚鹰的这辆冰冷的金属车并没有为她而停下来,他心心念念二十几年的人没给她留下一点怜惜就走了。

    韩佳倩一夜之间仿佛失去了所有东西,他抬头看着天空忽然昏了过去。

    别墅中兵荒马乱,“夫人!夫人!你怎么了!”

    “快扶夫人回去,可能是太激动才昏了。”

    楚琦会推着轮椅从大厅中走出来,他淡淡的看着倒在地上的狼狈女人,“叫家庭医生过来。”

    “是大少爷。”见到大少爷其余人也纷纷冷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