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分钟后地震停止了,但原本美轮美奂的城市瞬间毁于一旦,谢计临他们所处的庭院中也裂开了无数裂缝。

    震动停止后谢计临神情严肃的打开终端想联系基地那边,但是终端没有任何反应,只能听到一点沙沙的噪音。

    “我的也没有反应,终端失灵了。”楚九曜拧起眉头,“可能是因为磁场、太阳风暴等因素。”虽然他们处在夜半球但依旧会受到真正的太阳的影响,他们只是见不到太阳,但太阳依旧存在。

    “救……救命!”不远处传来了呼救声,听声音就知道是在主宅中的人。

    “先去救人,之后再想办法。”谢计临没有再管终端,无论屋子里的人他喜不喜欢他都必须去救,他看向楚九曜,“你哥哥行动不方便,你先去那边救他,我处理了这里的事就和你汇合。”谢家是有不少守卫和保镖的,只要集合起来就没问题。

    楚九曜也想到了自己那个残疾的哥哥,楚琦会很少出门,而且很少出房间,他几乎没和他说过话。

    “我也一起去。”楚鹰望了楚九曜一眼,

    楚九曜不客气的说,“你的为人我不放心,我自己去就行了。”他把黑蛋塞到楚鹰的手上,“如果摔坏了我为你是问。”他鄙视完楚鹰立刻转身跑了出去,他去救楚琦会二十分钟就够了,才不需要别人帮忙,当这个人是楚鹰的时候感觉尤其不对劲。

    “你知道位置吗。”楚鹰森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楚九曜脚步略微尴尬的顿了一下,然后气恼的反驳,“不需要你告诉我,万恶的资本家肯定是最高那一栋楼!”

    确实是这样,楚鹰抱着黑蛋想。

    谢计临望着楚九曜气鼓鼓的背影回过头来对楚鹰说,“他只是觉得和你一起行动不自在。”而且非常别扭。

    楚鹰蹙了蹙眉又放下,反正他也是,便也没有再说话。

    于是谢计临和楚鹰在这边救人,楚九曜跑到门口庭院放置悬浮车的地方,他坐了上去试了试,果然反重力系统也失灵了,更糟心的是没有轮子!根本无法开车。

    楚九曜气得踢了一脚悬浮车,在上面留下一个脚印,“妈的,关键时刻变成没用的废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