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少将家的小怪物今天又咬人了[末世]楚九曜谢计临 > 第 86 章 韩家基地安全区:流星雨
    由于基地在郊外,楚九曜把轮椅放到了空间里,他们沿途回去的时候还一边救人一边走,到达基地时已经过了很久,谢计临看了一眼终端,显示的时间是傍晚六点。

    经过了重重关卡他们才得以进入,原本应该是灯火通明的基地此刻只有一些暗淡的火光,被救的民众站在在广场上惊慌失措,各种叫骂声不断,士兵在喊着排队和分配位置,场面有点乱糟糟。

    恰好他们碰到了正要出去的韩立礼,韩立礼见到他们的时候愣了愣,“原来是谢少将。”他望了一眼韩立严用眼神询问。

    韩立严道,“谢少将想要仪器联系机甲部。”

    韩立礼立刻惋惜道,“实在不好意思,地震的时候刚好震坏了,如果少将能等可以在这里等等。”

    谢计临望了他一眼,不知道有信没信,却是反问,“即使水坝发电失灵,基地里也不应该这样漆黑一片。”

    说到这个韩立礼脸色变了又变,他已经焦头烂额了,“地震的时候很不巧震塌了后备发电装置的地下室,正在抢救,我也准备找人去水坝那边看看情况。”而且地震之后他们基地还发生过丧尸一变事件,现在才好不容易清理了,又要接纳这些民众。

    谢计临闻言目光微冷,“我记得会议的时候要求把后备设备建在地面上,而且用特殊塑料屋,你们没有改造?”

    “这是我们基地的事。”韩立礼也没好气的回了一句,“谢少将想要联系机甲部如果等不了的话那就离开。”事实上以现在的情况他不太想让这个人留下来。

    “不,我留下。”谢计临冷冷的望了他们两兄弟一眼,“你们总不会一直修不好?”

    实际上韩立严见到基地的情况时就猜出了状况不好,突然发现带谢计临这个敌人过来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他勉强笑道,“相信很快就能修好,我先带你们去宿舍休息吧。”

    谢计临没有再说话,韩立严把他们带到了一间房间里然后锁门离开,外面还有士兵守着,美其名曰给他们打下手,明显就是软禁。

    韩立严的样子似乎对基地的情况也很着急,甚至没有空闲时间来招呼他们,连楚琦会也没有被单独关起来。

    楚九曜把楚琦会放在椅子上立刻打开了精神力屏障,他勾唇笑了一声,“这两兄弟真是一唱一和,不敢对我们动手就软禁了起来。”

    “他们是怕我们的精神力攻击和行动记录。”谢计临在胸前比划了一下,在每个军人的衣服上都会有记录晶片,特别是在出任务的时候,背叛组织就准备好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