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了几天后谢计临他们终于确定了对方队伍的人数,四十五人,包括隐藏着的,这一天晚上谢计临就打算脱离古蛮的大部队离开,然后才转身埋伏他们,这是为了避免和他们正面冲突,令更多的平民卷入战斗中。

    谢计临喝完最后一口热水说,“前面转弯。”

    贺盈盈等人点头,谢计临抬头看向前方的队伍,晚上的冷风越来越大,这些平民没有吃饱,走着走着就有人倒地,然后又被人扶起来继续走。

    看来这些人支撑不了多久。

    他们很快就收拾了东西在前方的分岔路转弯悄悄的离开,古蛮几人见到了有点坐不住,西斯问另外两人,“怎么办?”

    “别急,他们是铁打的也要休息。”古蛮笑了笑,微微眯起眼睛,“就在今晚行动,引诱楚九曜过来。”

    谢计临这边确实没有走远,但他们想要明天才行动,那样就能养精蓄锐,楚九曜一个人出去猎了两头异兽回来,这异兽浑身长着毛茸茸的白毛有点像兔子,但个头却有一头牛那么大。

    楚九曜把它剥皮去内脏之后就架在火堆上烤,在上面洒上孜然后立刻香味四溢,士兵们吸了吸口水,“这东西跑得可快了你竟然能猎两头回来。”他们猎的一般都是慢一些的牛兽之类的。

    楚九曜笑着摸了摸被剥下来的皮毛笑眯眯的说,“因为它长着围脖我喜欢,你们先烤着,我去处理一下皮毛。”他把烤肉的棍子递给旁边的士兵,拖着皮毛走远了处理。

    贺盈盈心想少将找了一个不错的男人,虽然楚九曜有时候有点疯狂……

    谢计临坐在小凳子上抱着怀里的黑蛋,但在外人看来就是护着肚子,他拨弄了一下火堆对贺盈盈说,“明天楚九曜去引开他们的首领以及一些人,我和你们去民众那边处理剩下的敌人,唐梦和楚琦会派几个人留在原地。”

    谢计临刚说完突然插入一把冰冷的声音,仿佛比末日的寒冬还要无情。

    “我留下就行了。”楚鹰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他手中推着楚琦会,楚琦会由于身体原因一直都是坐在车辆上的。

    “那就这样。”谢计临还是很相信楚鹰的实力的,如果有袭击留太多人也是累赘。

    楚琦会听着他们的对话微微垂下目,黑沉的睫毛遮住了他眼底下的神色,但紧紧攥着轮椅的手指却出卖了他内心的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