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计临回到屋后见到楚琦会把果树种在了一个大花盆中,原本花盆中种着的桔子树盆景被扔到了一边。

    “能种活吗。”谢计临走近观察了一下这棵树,即使没有叶子,看起来还是很美。

    “种活没问题,如果想要结果还是需要蓝荧石。”楚琦会用藤蔓提着杯子给它浇水,温水落入泥土中冒出一股热气,看起来很诡异,如果是普通植物一早就熟了。

    “基地里有蓝荧石,运回去再说。”楚九曜绕着果实走了一圈,那些蓝荧石都是从实验岛和海底监狱中搜刮而来的。

    在楚琦会怀里的黑蛋见到父母回来了立刻蹦了起来,像炮弹一样冲进楚九曜的怀里,他看似轻轻的一跳,撞到楚九曜的胸口上后却发出巨大的冲撞声。

    ——噗咚!

    声音实在太大了,吓了楚琦会一跳,“你没事吧?”

    “没事。”楚九曜捉住黑蛋揉了揉胸口严肃的说,“小黑你体重超标了,会变成一颗小胖球的。”

    “……”黑蛋的壳子颤了颤,咕噜噜了几声忽然萎顿了下来。

    才没有,他怎么可能变成胖子了呢。

    “你别吓他。”谢计临从楚九曜的怀里把黑蛋挖过来,他摸了摸蛋壳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我们没有奶粉。”谢计临觉得自己也有些失职,忙着其它的事情竟然没有想起这事。

    楚九曜扭头看向谢计临,脱口而出,“你没有奶吗?”

    “……”场面一度寂静,楚琦会尴尬的扭开头去不去看弟弟犯蠢的模样。

    谢计临神色莫测的看着他,虽然自己是O,但楚九曜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还是楚九曜早就暗戳戳的想着这事。

    楚九曜也发现自己说错话了,他轻咳了一声干巴巴的说,“明天我就去找奶粉,如果找不到熬些肉汤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