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九叔师侄石少坚 > 波折陡生
    茅山万福宫道舍小院,石少坚、任婷婷正在吃早点,早点是任婷婷做的。万福宫里建有膳堂,每天供应三餐,但任婷婷执意要自己做,她觉得这样才像个家。

    吃完早点,石少坚起身,说道“我走了。”

    “等等。”

    任婷婷放下碗筷,站起来帮他拉平褶皱的衣服,酸溜溜地说道“这两天天天早出晚归,陪我的时间还没待在万寿宫多呢,以后你守着符云子师叔过日子吧。”

    石少坚嬉皮笑脸道“好啊。”

    任婷婷白了他一眼,问道“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

    “什么事?”石少坚疑惑地看了她一眼,突然想起来,“对了,忘了听你讲梦境了,现在说吧。”

    “不说了,说另外一件事,我想回任家镇了。”

    石少坚皱眉,“这么急?你还没受录呢。”

    任婷婷掐了他一下,“仪式昨天就做了。”

    “怎么不叫我?”

    “又不是什么大事,很简单的。”

    石少坚想了想,说道“明天是中秋,师祖他老人家的忌日,我们肯定不能走。而且我估计明天会定下我参加开堂法师考验的日子,符云子师叔那边再有三四天就差不多了,那就八月十八吧,刚刚是十月一号,我陪你回任家镇。”

    任婷婷点点头,好奇地问道“你跟符云子师叔神神秘秘地做什么呢?”

    “画储物符,一种可以将东西收进符里的符箓,等我们画出来,第一时间就去四目师叔那儿把黄金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