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炮灰反派在恋综成了万人迷 > 全员真香预警(九)[修] 修文了,多加了一点内容
    白知寻嘴角仍是微笑的弧度,沈墨白不知哪句话说中了他的心思,惹得眼中的笑意深了深。

    沈墨白则向后退了一步,“白知寻,我们之间这样的相处模式就很不错。”

    说完这句话,他便直接转头回去。

    回到屋子里,沈墨白靠着窗户自上而下望着白知寻,白知寻似乎感觉到他的目光一般,向前抬起头,轻微摇了摇手。

    沈墨白冷然看着他,缓慢将窗帘拉过,阻挡住视野。

    白知寻向来是温润如玉,谁人能知,他竟是这幅模样。

    转头的时候,便看见江冕斜靠着门框,微长的头发垂落下来,到肩膀上。

    江冕轻啧一声,从手腕处取出一个皮圈,将头发扎起来。

    “怎么了?一进来便是这么大动静。”

    沈墨白的动静并不大,然而江冕还是装作夸张的模样,上前拉开窗帘的一个小角,便看见白知寻在下方坐着。

    “因为他?”

    江冕极其轻微指了指。

    “有点,他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样,最主要的是,他会带来许多麻烦。”沈墨白将掀起的角重新抚平。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事,过完这些节目,我们就可以不用管他们了。”江冕仍然透过窗帘看白知寻,他摸了摸窗帘,便移过去视野,冲着沈墨白开口。

    “你说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