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坐一起好好玩游戏,但没两局之后,简澄就挂在沙发上东倒西歪起来。

    他本来块头就大,腿一蹬基本就能把言轲给抵沙发另一头去。偏偏他硬是不安分的越躺越往下,挤得言轲跟个鹌鹑一样夹着腿缩在沙发边儿上。

    简澄当然不会反省自己,他就纳闷言轲作为房子的主人,怎么坐得跟个小学生一样。

    他踹了一脚言轲大腿,道:“坐过来点呀,都快掉下去了。”

    言轲腿缩了下,更往边儿上挤了点:“没,没掉下去。”

    简澄腿一伸,直接把脚塞进言轲屁股底下:“你可以坐我腿上嘛,我又不介意。”

    言轲呼哧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慌慌忙忙道:“我去切点西瓜来。”

    脚的重量消失了,空落落的,简澄转动了一下脚腕,目光翻过沙发靠背随着言轲的屁股进了厨房。他确实已经决定和言轲不再有更多的交往,但是架不住对方那副肉嫩多汁待君采撷的模样。他是忍了,忍了得有好半天了,要怪就怪言轲自己找上门来。

    言轲切好西瓜,端着小碎步走到沙发前,都没敢再坐回去,他怕简澄的脚又伸过来戳到他腿上,酥酥麻麻的一片发热,惊得他肉跳。他觉得自己挺有罪恶感的,对高禹有点幻想之类的还勉强能够接受,但是对简澄也跟发了春的猫似得,一触就软,一碰就烫,那也太饥渴了点。

    他可不敢祸害简澄,也不觉得自己能祸害简澄。可他阻止不了自己对那点肢体接触的意淫,带着一丝背叛违德的愧疚以及这么多年深深按捺下的井喷般的欲望。

    言轲害怕简澄的触碰,但又觉得肌肤相抵的触感仿佛磁铁般吸引着他靠近。他想要在靠近一点,就像刚刚对方把脚塞进他屁股下的一瞬间,软弹的臀肉因挤压而变得坚实僵硬的那刻,他觉得连内脏都在颤抖。说不清那是一种欢愉还是极致害羞的痛苦。

    “过来。”

    言轲往前走了一小半步。

    “过来坐呀。”简澄拍拍腿前的空位,他侧着身,留出了一块空位。不过那位置挺尴尬,就在简澄胯边。

    言轲咬着半块西瓜,有点凉,用舌头卷了两圈,鼓起腮帮子摇了摇脑袋,支支吾吾的捡了张小凳子挨在沙发边坐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