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娱乐圈来了个新人,是全球前列养殖产业家唯一的公子。这人长得好看,天赋绝佳,一上来就被大导挑中了出演国际电影男一号,之后顺势拿下影帝。

    当年贵公子逐梦娱乐圈,多少人问他放着顶级豪门路不走,何苦下凡来渡劫。

    余烬是怎么回答来着?

    说有个令自己着迷的人,持之以恒地诱惑着他。

    他无法抗拒,选择跳下了海。

    这是余烬第一次摘得影帝桂冠接受采访时的事了,一晃又不少时间过去了。因为本人咖位在这里,加上背景雄厚,平时没人敢把八卦舞到他面前来。以至于这个惊天八卦出了之后,一连几年没后文。不过这几年他都十分低调,零绯闻,圈内都默认大概是真的有个白月光。

    “不知道这个‘小朋友’……”

    舌尖在唇齿间游荡了一圈,上颚有些发痒。余烬垂眸笑了笑,心想这个小姑娘胆子挺肥。

    “你猜。”

    这笑声太蛊人,节目组这几个来不及品信息量,又红了脸。等反应过来时,房门被急拉拉地推开。

    “超纲了啊,你们适可而止。”进来的是位三十上下的女性,妆容干练,一身黑白职业装,“录了二十来分钟,够节目用了。”

    贺梦对了对表,又道:“余老师马上有个会要开,各位配合一下。”

    这话一说,现场轻松的氛围又紧张起来。大家赶忙起身又是道歉又是道谢的,收拾完东西利索退场。余烬笑着跟人说再见。等贺梦把门一关,上扬的唇线落下,他把指尖伸进了裤子口袋。

    “贺大经纪人,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有个会要开?”与刚才相比,声音又低了些,隐约含着点气泡音。

    贺梦瞪了一眼这人,见着他一身明艳艳的黄色,下意识就蹙眉:“你平时不都只穿冷色调的,今天怎么换风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