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宋玉 > 绿水十一步
    与其说是奇迹,不如说是拿命换命,何焕下一秒就被毒液迎头浇下,如果这真的有毒素,估计足够他死在战场上了,不过初赛的规则仅仅是要求他们完成任务,所以少年还是成功的拿到了晋级的资格。

    宋玉眼睁睁看着何焕一出赛场就被医疗队拖走,下意识望向了自己的右腿,这时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身体数据是被同步监控的,如果是这样的话……

    宋玉往角落的位置靠了靠,却发现医疗队的众人只是红着脸往自己这里扫了几眼,就匆匆离开了,只有喻关留在队伍的最后,踌躇片刻后,走到了宋玉的面前。

    “你……需要做个身体检查吗,我可以帮你。”

    宋玉心中一紧,拒绝了对方的好意:“不需要,谢谢。”

    也许因为自己只是小伤,所以没有被注意到吧,宋玉这么给自己解释道,心中升起一片庆幸,只是他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能维持多久。

    ……

    联盟从东到西跨越了不同的时区,然而结束了观赛的人像是活在了同一个时间段里,四处寻地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童欢观看完整场比赛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明天还要上学,然而等他打开自己的社交账号,发现自己好友们的活跃程度堪比寒暑假前夕,无论男女老少,人均两条朋友圈起步,他们内心的感叹几乎要从童欢的屏幕上面溢出来了。

    童欢一条一条翻看着,不出意外的发现大家的话题主要集中在两个人身上,一个是宋玉,另一个就是何焕。

    相比较于最后让人惊心动魄的射击,和童欢有更深联系的宋玉自然是在他心中占了上风。

    童欢从终端里调出之前截的图,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存了有数十张图片。只能说图片主人公的样貌实在是没有死角,加上他时刻维持的冷静禁欲表情,几乎每一个有他的画面都可以拿出来充当壁纸,竟没有一张图片是崩的。

    童欢把它们统统传到了自己的社交相册里面,再从中间千挑万选出九张,试图发一条朋友圈,这才发现,自己内心全是鼓荡的情绪,竟一时找不到词汇来表达它们,最终那些情感竟莫名聚集到了悔恨上,似乎只有这样激烈的情绪才足以承载一切。

    [童欢:只恨自己晚生了三年,没能和宋学长做同班同学!!!

    只恨自己没有跳级的脑袋,没能亲眼目睹宋学长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