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的速度太快,以祁桓现在的反应只来得及竖立起自己的寒毛。

    不过好在,那个黑影从他的头顶跃了过去,像是瞬移一般出现在他家鸡的身边,然后…鸡没了。

    咬碎骨头的声音传来,捕食者正美滋滋的在不远处吞咽猎物,祁桓这才有功夫看清突然窜出来的是个什么东西。

    它像是一条蛇,或许在这个世界里应该被称作蛟要恰当一些。它头上正中的位置有一只小小的透明的类似象牙质地的角,嘴边有两根龙须一样的东西正在随着咀嚼的动作摆动着。

    头部和颈部相连的地方是有着金属光泽的鬃毛,身上则是散发着镭射光芒的翠色鳞片,背鳍和侧鳍则呈现半透明的青玉色。

    总之在这大太阳底下,能够算得上是很时髦的一只灵兽了。

    “小金!”

    远处刚刚发声的少年踩着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飞了过来,看样子还想训斥这个名为小金的时髦灵兽几句,视线一偏看到了坐在轮车上抬头看着他的祁桓。

    “没吓到你吧!”少年连御下的武器都来不及收,急忙跳下来小跑到祁桓身边,担忧的又问了他一遍,“没吓到你吧?”

    “还好。”寒毛刚顺帖的祁桓慢慢点了下头,要不是云鸡突然惨叫一声,他刚刚差点就让系统把他弄空间避难去了!

    “对不起啊,小金它平时很乖的,见了吃的才会这么兴奋。”说着,少年摸了摸蛟龙的脑袋,“不过以前也没见它爱吃过云鸡啊,你是饿了吗?”

    少年奇怪的看向了旁边的灵兽,似乎是在询问,之后便像是真的得到了回答一般安静的聆听了一会儿。

    “真的啊?!”少年忽然不可思议的睁大眼,“这只云鸡比较好吃吗?”

    祁桓听了之后心里一突,他感觉他好像又get到了空间的新用途。想到这里,祁桓默默让系统又从空间里放出来一只。

    小金的鼻子忽然动了动,随即又迅速的扑向了系统放出云鸡的方向,没过一会儿的功夫,嘴里叼着云鸡的小金来到了少年的身边,将猎物放到自家小主人的脚下,用脑袋供到了少年的脚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