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京墨对严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有些迷惑,不过只下了一层,周京墨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反应,电梯门就打开了。

    严佑把周京墨从电梯里带出来,从口袋里摸出钥匙,可是他很紧张,钥匙捅了几次都没捅进锁孔里。

    周京墨按住了严佑的手,“严佑,怎么了?钥匙给我,我来开门。”

    严佑的手有些抖,周京墨能感觉出来,虽然她现在有些一头雾水,但是眼前严佑的样子让她有些心疼。

    周京墨打开了门,严佑已经有些冷静下来了,他牵着周京墨的手把人带进了屋里,带到了小客厅沙发上坐下。

    严佑蹲在周京墨的年前,他抬着头的时候,一双眼睛就像是寻求安抚的小狗狗一样,可怜中带着无辜,“周京墨,待在这里,别走好吗?”

    周京墨又生出了想要抱抱他,想要亲亲他,想要安慰他的念头,不过她只是点点头,“我不走。”

    得到周京墨肯定的答复,严佑开心坏了,像个小孩子一样,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

    严佑起身进了卧室,周京墨听见他在里边打开了柜子。

    严佑出来的时候手里抱着一个铁盒子,是装曲奇饼干的那种圆形小盒子。

    那个小盒子看起来也已经有些年头了,表面坑坑洼洼,还有些地方已经掉了漆。

    严佑小心的抱着那个盒子,重新蹲在了周京墨的面前,他把盒子也放在了周京墨的腿上,周京墨也没开始发问,只等着严佑下一步的动作。

    严佑蹲在周京墨面前,他看着周京墨笑了一下,然后慢慢的打开了盒子的盖子。

    打开了盖子之后,第一个映入周京墨眼睛里的是她非常熟悉,并且已经丢了很久的一个东西。

    一张A大的学生证,贴着周京墨的红底一寸照,照片上的周京墨还跟青涩,证件的封皮都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了里边的那张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