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宁忆萱回门之日,回门礼是老王妃派人准备的,毕竟戚承禛现在什么都没有。

    马车早已备好,两人一眼便看到停在王府门口的马车。

    想到宁忆萱目前还在虚弱期,戚承禛站在马车旁,伸出手道:“夫人小心些。”

    宁忆萱眼底闪过一丝抵触,可想到两人的关系又没办法拒绝,只得将柔荑放进戚承禛手心,“妾身多谢王爷。”

    戚承禛紧随其后,待两人坐好,白山扬声道:“走。”

    这辆马车是戚承禛平日出行惯用的,上面刻有昭平王府的标识,若是在街上和别的马车相遇,只要身份比昭平王的低,对方看到标识便会主动让路。

    马车内空间很大,里面放置着一张软榻,榻上还摆着一张矮桌,桌上放有几碟糕点。

    车内只有两人,戚承禛担心两人冷场,便伸手用力将车窗像左推,只听见“咔嚓”一声,木窗被推开。

    这车窗设计得很巧妙,一共有两层,戚承禛打开第一层,便露出第二层镂空的木窗,让人足以清楚地看清外面,但外面的人看不清里面,隐秘性很好。

    看到戚承禛的动作,宁忆萱便学着打开自己这边的车窗,随后眼神便看向窗外,不曾看戚承禛一眼。

    也不知她是真的被窗外的景色吸引,还是借此躲开戚承禛。

    平远侯府离王府并不近,马车走了小半个时辰才到。

    侯府的人都知道今日宁忆萱回门,一看到王府的马车,立刻进府禀报。

    待戚承禛扶着宁忆萱下了马车,侯府的下人们马上行礼,“小的见过王爷,王妃。”

    戚承禛抬手,“免礼,”便带着宁忆萱进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