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吻你时春色撩人 > 第 8 章
    秦书觉得自己再和这两人呆下去,暴脾气更加控制不住:“我就不打搅你们了,我先走了。”

    不等两人回答,她就准备去前台却被陈培一把扯住胳膊:“那怎么行,咱们秘书处里那些个成员对秦部长你可是好奇得很,去我们包间打个招呼再走吧。”

    秦书有些头疼,早知道出来就碰见陈培,她还不如在卫生间里等着室友发现她的电话。

    陈培十分的热情,对于她这种新进干部而言,要是拒绝了这种要求会显得自己很不近人情,要是不拒绝,小腹的热流一阵一阵的,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把遮挡的外套给弄脏,她表情为难道:“我有点事。”

    就希望陈培是个能看懂眼色的。

    却不想陈培丝毫看不出她的为难,拖着她就往包间的方向走:“能有什么事啊,走吧秦部长,大家伙看见你肯定高兴。”

    秦书:“……”

    高兴在终于有猴看了吧。毕竟最近她在贴吧里以一种诡异的方式红了。

    不想去,但也不想当着陈培的面说自己大姨妈来了裤子上全是血不方便这种私事。秦书朝着唯一知情的温玠寒抛去一个眼神。

    怕温玠寒看不懂,她的脸上挤眉弄眼的表情十分的丰富。

    温玠寒有些想笑。握住了她的手腕,微微一挣就将她的手臂从陈培的手中解救了出来。

    “她有事要去一下前台。”

    他的声音淡淡的,带着平日里公事公办的味道。

    秦书刚在心里吐槽这借口说了还不如不说,陈培就立马服从的点头,完全没了刚才那一副想直接把她拖进包间的气势。

    “知道了主席。那秦部长你快去,我们包间是1520,你的事情弄好了就快来哈,大家一起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