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猫和鼠 > 三十四
    周二又有物理课。

    前桌把模拟卷递过来的时候,她才偷偷发完消息给陈然,随手接了卷子还没来得及看,就被讲台上一声巨响惊到。

    物理老师敲着三角板,倚着讲台讲得声sE并茂,又是熟悉的考后J汤。

    “各位同学,这次模拟考成绩从总T来看,问题不大。卷子都发到你们手上了,大家看了心里也有个数。考得好的同学要继续保持。考得差的,也不要灰心抓紧时间努力赶上。"

    蒋青柠听得耳朵发茧,扫了周围一圈,发现大家都左耳进右耳出,不痛不痒地埋头做作业。

    “接下来该怎么做,也不用我说了。就只有一点,那个蒋青柠,对,说你呢,你看看你物理考的那是个什么状态?”

    他突然架起三角板指向蒋青柠,声音都刻意提高了几个度,引得周围看热闹的目光一下子聚了过来。蒋青柠哈欠正打到一半,生生止住了。

    “……""

    得有多差,才能被当众点名。

    蒋青柠嘀咕着,脸上却是恰到好处的乖学生温顺聆听样。眉眼微抬余光瞥了眼卷子,顿了顿,她见鬼了一般连敷衍老师的样子都懒得装,不确定地又看了一遍。

    33分。

    30……3分?!!

    靠。

    恭喜她又一次刷新了物理的Si亡滑铁卢。

    果不其然,下课以后她被请去办公室喝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