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又跟拯救的男配HE了[快穿]大结局 > 力大无穷的哥儿4
    魏老夫人一连饿了魏承悦两天,一方面逼着他把‘奸夫’供述出来,另一方面则是知道他力气大,担心他反抗起来,普通家丁制不住他。

    魏承悦也硬气,就算饿得气虚腿软了,也坚持不肯招认。

    “娘,怎么办?魏承悦那小杂种嘴这么硬,我们要不要再做点什么?”魏陵等不急了,少城主交代的任务已经弄砸了一次,这次再弄砸,他担心就算把女儿嫁进城主府,他这个未来岳丈也得不到重用。

    魏老夫人用三角眼搭了他一眼,“你还想做什么,给他用家法?别忘了我们一个是他的祖母,一个是他的大伯!”

    府里那么多双眼睛看着呢,人多口杂,他们现在越狠,将来魏广的反噬就越严重。

    “可是——”

    “你急什么!没抓住现行又怎么样?魏承悦偷人的消息已经传出去了,所有人都在猜奸夫是谁。这时候再有人往外透露点消息,谁知道是真是假?”

    “娘你是说……”魏陵反应过来,脸上隐隐透露出兴奋,“我马上着人去办。”

    “那魏承悦那个小杂种,还用留着吗?”

    “先送回家庙吧,到时候让他在那边出点事就行了。”说起弄死自己的亲孙子,魏老夫人脸色都没变一下。

    “我担心夜长梦多,不早点处理了他,总归是个隐患。”

    “告诉你多少次了,沉住气,沉住气!遇上点小事就慌成这样,像什么样子!”魏老夫人痛斥了大儿子一顿,见他都当爹的人了,还恭恭敬敬地垂头听训,又满意地补充了一句,“魏承悦现在还不能动。他死了,魏广肯定会追究死因,我已经想到用什么理由让他不能开棺了。”

    “什么理由?”

    “肚子里有了孽种,用了烈性药打胎而死!”

    夜深人静,魏承悦缩在柴房里,透过一大块破碎的瓦洞,望着天上明亮的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