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被迫成十八线 > CHAPTER40
    事实证明,学生会嘉期没有白混。

    许金金那点鸡毛蒜皮的小伎俩,在她面前不过就跟大一新生耍心眼儿似的,不值一提。

    一开始是彪哥带了个腰细腿长的年轻姑娘来,说是推荐给组里,顶替嘉期的那个角色,还只图“学习”不要片酬。

    一般来说,这种新人只要不是太愚钝的,资质齐全的能用也就用了,偏偏导演没收,只甩了一句“宁嘉期会演戏,她会什么?P脸吗?”

    闹得彪哥里外不是人,出了片场就逮着许金金劈头盖脸一通骂,弄得人尽皆知。

    许金金见借不着彪哥的力,只得自己动手,奈何无论是临时调包通告单,还是想法子在嘉期上妆之前支走化妆师……都没能成功陷害到她。

    毕竟,宁嘉期同学是个有备无患、又十项全能的好孩子。

    一通折腾下来,嘉期没吃什么亏,倒把许金金忙活得不轻,心思完全不在拍戏上,自然拍不好,没少挨导演训斥。

    这日又是因为许金金的走位问题,连累了整场戏的拍摄进度,导演拍得火冒三丈,直接一甩鸭舌帽,恼火地指着她的鼻子,“你到底会不会演戏?不会换人!阿刀呢,给我找个会演戏的过来,我要木头墩子在这里干什么?”

    在场人多,许金金本就被骂得灰头土脸,偏偏一回头恰好看见宁嘉期正眨巴着大眼睛看着自己,顿时怒从心起,可又不敢当众发作,只能在导演面前做低伏小,一个劲儿保证不会再出错,求给她一个机会。

    导演也只是恼她不专业,对事不对人,火消了,该拍戏拍戏,也没有再提这码事。

    但怨恨就这么在许金金心里埋下了——她讨厌宁嘉期,甚至超过了讨厌周萌。

    ******

    佟熠的生日在八月二十,整个熠圈早一周就已经开始热闹非凡。

    各种生日物料像极了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他的个人超话热度甚至一度冲进了前三——作为一个非流量的演员,已属实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