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意今天觉得很奇怪,于是在心里想着,“喂,系统,你今天怎么不吵吵了。”

    没错,杨意她是一个穿越者,而且还是本爽文穿越者,并且带着系统,不过她没能穿成什么女配、女主之流,炮灰、路人甲之类的她也不知道算不算,因为她穿的是一个nc,并且还是一本未来文无c男主爽文里的nc。

    认真说来,她真的不是很了解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因为系统说她是一本年代团宠文里的女配,未来会很惨,然后“大发慈悲”的把她带过这本书来做任务,当nc,可是这种事不该你情我愿吗?

    但事实上却是这个系统并没有经过她的同意,把当时十六岁的她带到了这边。

    而来这边满打满算也是二十年了,这个系统每天都是在催她做任务之类云云。

    也许因为系统从一开始带她来这边的时候就是一种“我是来解救你的”状态对待杨意,告诉她这个世界怎么怎么样,她要怎么怎么做,太过强制的态度,使得杨意对系统的任务并不感兴趣。

    所以这二十年来杨意从来没怎么理过这个满嘴跑火车的系统,尽管系统一开始通过威逼她做任务到最后转变成利诱,诸如给钱或者让她回去之类的承诺,让她做任务,但是杨意还是一个任务都没做,对于系统每天在自己脑子里嚷嚷嚷,她都是直接习惯,或者直接免疫的。

    毕竟实在是无法接受好吧,强行绑定,把她拉来这里,简直了,这么狗带的操作,她第一次见,好吧?反正她是真的有被系统给狗到,真的

    不过不否认的是,对于系统承诺给她的“回家”的诱惑,她是心动的,对于家,她从未停止过想念,无论是父母还是兄长,因为是nc的原因,杨意没有睡眠,没有眼泪,所以也没有晚上睡着睡着就染湿了枕头的经历。

    所以杨意一直是觉得很可笑的,nc呀,不应该是没有感情,没有心的吗,为什么她还会觉得心在痛?为什么她还是会想念?

    对于回家,杨意觉得心动是一回事,行动又是一回事。

    杨意无法信任这个系统,尽管对方看起来很小新人,这个词是她在后世学到的,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当然是对方真的很小新人。

    就是那种每天带着小萌音天天叨叨她,明明很凶的威逼词汇,语气也很强制,对方说出来却是底气不足,毕竟她有了解过的,就是看过一些类似的系统文,一些系统是可以惩罚不做任务或者任务失败的宿主。

    但是这么多年,这个系统除了在她脑子里进行精神上的伤害,还是精神上的伤害,不过也就是每天日行的催她做任务,基本等同于紧箍咒吧!应该吧,她觉得。

    所以杨意觉得,与其靠系统那说瞎话的承诺,还不如自己努力,自己找办法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