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婉被问的愣住了,脸色很难看,她很勉强的说道。

    “本来放在里面的钱是五百多吧,之后我收了有一千多,钱太多了,险些弄错,人那么多,我还没有来得及做这么汇总呢。”

    慕驰,“……”

    他将钱推倒了沈清婉的面前,“去,现在趁着这个时间重新算了算,本来放在里面的金钱是一千,看看一共多少,盈利了多少。”

    沈清婉看着推回来的这么多钱,脑袋里的神经仿佛都要炸了。

    “店长,这……”

    慕驰,“你刚刚不还是说做好自己本职的工作就可以了,现在算钱就是你的本职工作,去做吧。”

    沈清婉狠狠的被噎了一下,脸色难看的很,但直播这么多的人看着,也不好发作什么。

    逼自己勉强的扯出一抹笑容,“放心,店长,我马上就能算出来的。”

    【我是沈清婉的粉丝,但是现在看了最真实的直播,我宣布我自己脱粉了,她电视剧和剪辑的综艺表现得还不错,但是这里的直播太让我失望了。】

    【是啊,虽然是我沈清婉的粉丝,我应该无条件的护着自己的女神,但是沈清婉真的……哎……我脱粉了,我不说话了,陪你五年,再见。】

    【沈清婉,你长点心吧,看看粉丝都掉了多少,下次不要再来这种直播了,好伤害粉丝,你加油,这次你的直播我就不看了,但是我还是你的粉丝啊。】

    【楼上的这些都是水军吧,我还是觉得沈清婉还是不错的。】

    将近半个多小时,唐心做好水果蛋糕和切了点水果出来的时候,沈清婉还是没有算好,钱不是很多,但是很杂乱,不好算的很。

    唐心看了一眼眉头紧锁的店长,关切的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