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是在两个小时后结束的,与来时不同,胡同已经完全换了一种态度。

    他站起来,伸出手,跟唐心握了握:“唐小姐,今天真的很荣幸认识你,之前一直是我的想法太狭隘了。”

    唐心摇摇头,其实她知道这个男人今天还肯来跟他们见面,就说明他并非只是一个眼中只有利益的人,而自己,也应该不让他失望。

    胡同的眼神看向一旁的骞儿,眼中是藏不住的赞赏和惊叹:“还有骞儿少爷,真是英雄出少年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宋氏好福气啊。”

    “假以时日,骞儿少爷定然能够成长为比宋总更厉害的人物。”

    唐心笑得灿烂,“多谢胡总的夸奖。”她再次伸出手,“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回去的路上,唐心忍不住狠狠亲了一口骞儿,他面无表情的小脸前瞬间通红一片。

    “宝贝儿,你真是太给妈妈长脸了,太厉害了!”特别是刚刚胡同说他没有带合同过来,骞儿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两份合同,在胡同诧异的眼神递到他面前。

    “弟弟也厉害。”憋了半天,骞儿最终只憋出这一句话。

    唐心忍俊不禁,揉了揉他的脑袋:“是,你们两个都是妈妈最厉害的宝贝。”

    回到公司,唐心公布了合作成功的信息,一群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跟聚亚的合作谈成,他们公司至少未来的三年都不会倒下,唐心这真真是力挽狂澜。

    “夫人厉害!”

    “夫人真是太棒了,少爷们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