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哥也是唐心工作室一个很优秀的经纪人,自从签了ar九个人之后,唐心便安排他来带这九个男孩子了。

    与之前女的经纪人不同,这个是个男生,跟这一群人大男孩也有话说。

    唐心的剧组那边也进入了尾声拍摄,差不多还有一个月时间应该就可以杀青了,而盛连城也因为工作原因暂时去米国了,没有继续在剧组陪着唐心。

    比九个人的微博更快让粉丝震惊的,又是唐心的绯闻。

    这次跟唐心牵扯到的,也是九个人的其中一个——安泽。

    看到这条微博,一群人都表示十分无语。

    这条微博十分的标题党——震惊!!深夜唐心竟与小奶狗在停车场缠绵!!

    点开视频一看,虽然两个人靠的近,但理智的人还是能够看出来,那是因为一个人要摔倒了,另一个人拉了一把而已。

    但是被那个娱乐记者加了一个bg之后,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就变样了。

    此时,两个当事人都坐在一起,非常无语的看着这条微博。

    “唐心姐,要不要我现在去发一条微博澄清一下。”安泽说完就拿起手机,正准备发呢,却被唐心给阻止了。

    “等一下。”唐心沉思片刻,“先不澄清,他们震惊不过是因为不知道你在我工作室而已,等等,到时候直接一起告诉他们。”

    “这样……宋总会不会……”

    突然想起家里还有一个醋坛子,唐心眉心跳了跳,带着几分不确定的摆了摆手:“没关系,我回去解释一下就好了。”

    “你们先发演唱会微博,至于解释什么,演唱会当天就可以解释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