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接着是纤细的腰身,一席洁白无瑕的长裙,随风飘动着,最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张恬静优雅的脸庞。

    粉丝们的尖叫卡在喉咙中,看着这个出现在眼前的身影,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戴桑桦远远的就看到了这里密集的人群,还以为是自己的粉丝,带着满脸的笑意下车,结果却对上了他们戛然而止并且透露着尴尬的模样。

    戴桑桦差点维持不住自己表面的平静,狠狠掐住了自己的手,这才勉强让自己不至于失态。

    就在这时,身后缓缓驶来一辆车子,同样的保姆车,再次让周围的粉丝激动起来。

    就在戴桑桦的几步之外,一个身影,缓缓从车子里出来——简单的牛仔外套加牛仔裤,因为身材的加持,原本很难hold住的装扮,在她身上成了别样的时尚。

    一张比镜头小了一圈,并且精致了不知道多少倍的脸就这样呈现在大家面前。

    黛眉星目,朱唇琼鼻,美得让人不敢呼吸,她好像从上世纪走过来的复古女郎,一步一步走来,看到旁边的一个粉丝手里还拿着自己的应援手幅。

    唐心笑了笑,停在了她的面前,微微一笑——“需要签名吗?”

    那个粉丝还沉浸在美颜的暴击中,突然反应过来,整个人因为激动都开始颤抖了。

    其他的粉丝也终于回过神来,“啊啊啊,唐心,我也要,我也要签名!”

    “妈妈!我看到仙女了,太漂亮了吧!”

    “呜呜呜,姐姐看看我,我也想要签名!”

    粉丝们的热情,唐心的友好,与旁边孤零零的戴桑桦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这一幕在戴桑桦的心里,就是赤裸裸的嘲讽——她觉得,唐心就是故意的,故意让她难堪,就是想用这件事告诉她,她比自己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