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心……”她呢喃出声,眼中除了恨意,还有她未曾察觉的羡慕。

    晚上,唐心跟盛连城吃了一个晚饭,得知他会长时间待在国内,兴奋得感冒都好了不少。

    “爹地,你这次回来,住之前那里吗?”

    “不可,爹地在你们家附近买了房子,到时候可以带小宝骞儿和小糯米玩。”

    “好呀,他们肯定特别开心。”

    除了这个好消息,唐心还从倪兰的口中得知了另一个好消息——雀本的代言拿下来了,而且还是总裁亲自跟她联系的,这可是前所未有的。

    倪兰的脸色难得的兴奋,“心,我跟你说,不仅这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好消息,你猜一下。”

    “什么啊?我获奖了?”

    倪兰敲了敲她的脑袋,“获奖获奖,戏都没拍你去哪里获奖啊!”

    倪兰哒哒哒的跑去拿了一份东西放到她面前,看到上面莫安这个名字,唐心猛地瞪大了双眼,一把抓起面前的本子。

    翻来来看,果然看到了里面密密麻麻的字——是剧本!

    唐心眼前一亮,紧紧的看着倪兰,眼中也是难掩的兴奋:“兰姐,这是,是剧本吗?电影剧本?”

    如果说陆维呈是拍电视剧的鬼才导演,那莫安肯定就是国内拍电影的鬼才,只是他这个人的运气很奇怪,有时候拿出的剧本能够人人称赞,票房连城,但是有时候,却扑街扑到没眼看。

    倪兰看着她兴奋不已的样子,挑了挑眉:“这只是剧本的一部分,我看了。”她拍了拍唐心的肩膀,“以我的眼光来看,我觉得这部电影肯定能拿奖。”

    唐心如饥似渴的翻看了一遍剧本,眼睛更亮了,眨巴眨巴的看着倪兰,跟小宝看到糖果时的表情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