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眨了眨眼睛,她知道自己没有什么条件和无惨讨价还价,可……

    “但这会不会太耽误您的时间了……?”

    虽然她也没有什么想要故意瞒着别人的事情,可那毕竟是每天都要处理很多事物、看起来永远很忙的鬼舞辻无惨。

    而且仅仅是因为一个小小的心愿就这样麻烦他,也许之后他会生气也说不定。

    “不会。”

    无惨立刻打断了弥生犹犹豫豫的发言,而且为了堵上她的嘴迅速地接上下一句话。

    “不同意的话就别去了。”

    “……好的。”

    她只能咽下还想要劝他不必麻烦的话语,那就尽量快去快回吧,而且自己一个人也许确实找不到路,她根本不知道无限城具体所处的位置,更别说顺利找到目的地了。

    “所以,你来这里是有什么事情?”

    无惨慢吞吞说,抬起眉毛看了一眼这条小巷,良好的记忆力告诉他这里就是把弥生捡回去的地方。

    倒不是什么别的原因,只是如果当你在一个地方杀死了很多人,无论如何也会记得清晰的。

    他本来以为弥生想要出门是因为太无聊了,或者有想要吃的东西、或者要购买一些私人物品,但无论如何都没想到会是这里。

    念旧吗?

    还是说之前她在这附近藏了什么东西,现在才记得要过来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