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迪斯惊讶地望了望身边的紫发男子,他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才确认自己没有在做梦。

    之前长老和巫医明明都说过茜茜没有多少再醒来的可能性了,昨天还以为是卡兹在安慰自己,没想到今天居然……

    “太好了,茜茜!”

    白发男子快步走向依旧坐在床铺里的女人,神色激动,他有些颤抖的手抚上和自己拥有着相同肤色的脸颊,最后只是轻轻滑落了下去。

    “醒了就好,你不知道一直以来我都……”

    他的声音有些哽咽,说罢便低下头再也说不下去。

    柱人一族人丁稀少,每个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对他们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只要没到最后的时刻,他们便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这也是为什么“茜茜”沉睡了万年之久依旧被照顾得很好的原因,卡兹见状走上前来拍了拍友人的背。

    “醒了就好,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艾斯迪斯扯了扯嘴角,他用宽厚的手掌捂住脸控制了一下情绪,然后把他的茜茜抱进怀里。

    “哥哥会一直照顾你的。”

    西尔维娅顿了一下,犹豫不决地抬起手,最后还是回应了艾斯迪斯。

    记忆逐渐融合之后,她发现这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第一眼看到这个白发男人的时候她还觉得是陌生人,经历过短暂的几分钟之后,现在已经真的像是一起生活过很久的兄长了。

    即使是对于上辈子活了四百年之久的朝雾弥生而言,“茜茜”醒着的几十年也不算是很小的数目。

    但对于柱人上万年的生命,那不过是弹指一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