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维娅有些心惊,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半步。

    是自己来到这里之后的所作所为才让后来的dio一直对她有那么深的执念,即使是违法□□也一定要把她带回去吗?

    然而现在迪奥不过是一个12、3岁的孩子,她甚至从未想那么多。

    第一世的时候自己大学毕业没有找工作,而是在社区的幼儿园和学校志愿服务了一段时间,她下意识把迪奥也当成了缺少关爱的孩子——事实上也是如此,如果连她也冷眼旁观的话,那他未免也过于凄惨了,之后迪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也完全没办法预测。

    她不能那么绝对地认为自己的出现能在某种程度上改变迪奥本身,但她希望至少能有一些影响。

    他接受她的好意时,她本来由衷地感到开心和幸福,然而现在当迪奥用那种神情望着她时,她又本能地感到害怕。

    那应该是一个少年人应该有的眼神吗?

    又或许是他生于贫民窟,过早地了解了人情世故,她刚刚上初中的年纪当然也知道男女之分,但绝对还不会想那么多。

    其实西尔维娅本不应当对此过于敏感、甚至是察觉到的,但唯独因为1988年dio先对她下手了,才导致她总是想着这件事情。

    不管现在的迪奥性格是否已经成型,她只能说他很擅长于伪装。

    迪奥在她面前的时候永远表现得像是一个好孩子,西尔维娅甚至从未留意他每天出去工作的时候都做些什么。

    然而一旦开始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就会发现他也有一些很不好的坏习惯,说谎、骗人、打架……有时候他也会一定要得到他看中的某样东西。

    西尔维娅突然变得疏远了,迪奥敏锐地意识到。

    就是从他们第一天有身体接触之后,她开始偶尔回避他的目光——当然,她依旧对他像之前那样关心,生活上的关照无微不至。

    可他就是知道有什么变得不对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