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对,能同时切断所有绿宝石水花的只有那一种可能性……他必须赶快把这条讯息传达给乔斯达先生……

    最后模糊的某个瞬间里,在高高的水塔楼上,花京院典明远远看到一个向这里跑来的身影。

    迟钝的思绪反应了很久,红发高中生用尽全力发射出了最后的绿宝石水花,沉重的眼皮就要闭上。

    他努力睁开双眼,然后想起来那个女人的名字。

    对了,是朝雾弥生。

    他被植入肉芽时将她一个人扔在了埃及的小巷里,除了打败dio之外,他唯一的心愿就是能看见她平安无事的回家。

    可现在他的伤势……恐怕是不能亲自完成了。

    但好在路途中的某一天,他将这件事情托付给了承太郎,如果是他的话,一定能完成自己的嘱托的吧。

    西尔维娅气喘吁吁地终于跑到了钟楼附近,动静已经消失了,似乎人都去了其他的地方,她来晚了。

    塔楼上的巨大钟表停止了,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打坏,一地散落的都是建筑物的碎片。

    她顺着那些痕迹一点点向四处打量,最终目光落在地面的一大滩水上,埃及这种城市又没有下大雨,会是哪里来的水呢?

    视线一点点向上抬,最后黑色的瞳孔紧紧缩成了一个小点。

    水塔从中间破了一个大洞,里面的水早就倾泻而出,那个出口处还混杂着红色,是血液原本鲜红的颜色已经干涸了。

    半年之前还在自己面前温和微笑着的红发高中生静静躺在那里,嘴角留下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永远地睡去了。

    西尔维娅感觉自己的心脏也像是那个水塔一样破了一个窟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