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千手扉间无论出现在哪都使用新忍术了,美曰其名在练习和实验稳定性。

    只要将符号事先印刻在某个位置,发动忍术便能瞬移到想去的地方。

    西尔维娅见了立刻开始眼馋起来,虽然现在家离办公楼根本不远,但谁上学的时候没幻想过有一个传送的法阵直接把自己传送到校门口呢?

    如果现在能像扉间一样直接到办公室……

    “别想了。”

    白发男人毫不留情地戳破了西尔维娅几乎实质一样飘出来的美梦泡泡。

    “你现在连在树上都会掉下来,不用说这种高级忍术了。”

    她趴在书桌上认命地叹了口气。

    “好吧,看来我是无缘‘飞雷神’了。”

    后来西尔维娅才知道,目前为止只有千手扉间本人能使用这个忍术,连柱间都做不到,需要很高的时空间忍术造诣、也要对查克拉有精准的把控。

    最重要的,这是扉间发明的忍术,如果还是之前以家族为单位的时候,一定就当做家族秘术了,不可能说什么教给她的。

    整个村子还沉浸在千手和漩涡的联姻中,宇智波泉奈突然病倒了。

    毫无由来,仿佛生命的火焰被人从半路掐去了烛心。

    最开始是族里的医疗忍者,然后是千手柱间本人,谁都没有任何办法,查不出任何理由,就是身体突然衰弱了。

    连柱间充满生命能量的查克拉都毫无作用——那之前都能把濒死的弥生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然而现在无论怎样都毫无作用。